ads

Friday, June 27, 2008

**月圆人团圆(+人变得更“圆”。。嘻嘻。。。)**


上个星期五,好不容易挨到六点,一上完课,我就飞车驾回宿舍了。。。一开门,家里冷清清地,跟平时吵吵闹闹的情况完全不一样,除了永强一人去上课没回以外,所有人都回hometown了,屋里一盏灯也没有。。。我开了我房间的灯,彰显出我更孤独的影子。。。其实也不要紧啦。。。因为我就要搭七点的巴士回KL了!!哈哈。。。我赶紧收拾好我的包袱,准备回家去了!!准备就绪,我走去屋外等永强回来载我去车站。等啊等。。都已经6.45分了,永强才姗姗来迟!!明知道我是紧张大师,只能早到不能迟到的,简直把我逼急了!!上课迟到我勉强可以接受,迟到搭不到巴士回家我就会把他斩成十八段!!!虽然路上有塞车,但始终还是及时赶到,咻。。。虚惊一场。。。。

回KL噜~~难免会有些兴奋,可是想到第二天才能回到淡边(回到KL已经九点半,没有巴士回淡边了,只能在大姐家过夜,第二天大姐中午放工才跟她的车一起回),又有些失落。。。真怀念以前每个拜五都回淡边的日子。。。。唉。。。在巴士上昏睡了两个小时半,终于回到KL了。我的头有些疼痛,感觉很累,而且我还没吃晚餐,就三步并作两步地往LRT站走去,搭LRT去大姐家。

大概十点多,终于到站了。大姐也到了,我赶紧上她的车,想快点去吃东西。原来大姐已经买了几个包给我吃,我狼吞虎咽地吃着热腾腾的包子。原以为大姐会带我去Shopping mall逛街,怎么知道,却来到了熟悉的地方!”你知道这里是哪里吗?我们现在要去哪里,你知道吗?”,大姐问我。“Sungai Besi Toll!!”,我很肯定地回答。“我们现在直接回淡边了,你知道吗??”我听了,高兴得呆了,禁不住掉眼泪了!!嘴里的包子,因为我太过兴奋而无力咀嚼了。。。大姐本来还以为我会兴奋得一直称呼她是“美女大姐”,可是我那高兴到呆掉的反应没有达到她的期望,令到她有些失落!哈哈。。。我不是没反应,我掉眼泪你没看到而已!!再加上又累有饿,没有力气了啦。。。。嘻嘻。。。本来第二天大姐有做工的,为了能让我早点回淡边,就跟同事换时间了,真好!!除了姐夫和大姐以外,所有人包括我自己都不知道我今天回淡边咧。。。真的是很大的惊喜!!!

第一次有“bus express”直接回淡边,真爽!!看到天上明亮的圆月,似乎在告诉我快团圆了吧。。哈哈。。。这时妈妈打电话来,问我是不是到大姐家了,我回答说,:“我快要回到家了,是淡边的家!现在已经到芙蓉了咯~~” 妈妈听了吓了一跳,但是笑得很开心!!我们还约好到家时一家人一起吃宵夜!!嘻嘻。。。

凌晨十二点,终于回到淡边了!!看到爸爸妈妈二哥二姐,很高兴咧~~然后就去吃宵夜咯~~~

          # # # # # # #

我回到淡边就没有停止过吃。。。。因为我向我妈诉苦,在金宝的东西都不好吃,糖水又贵分量又少,不舍得买来吃,妈妈特地煮了我最爱吃的菜和一大煲糖水~~真的吃不停口!!吃了还想再吃啊~~~把我在金宝时没吃到的一次过补回来!!!哈哈。。。过瘾~~~肥了也不要紧,在金宝自然会饿到瘦的。。。就这样,我回到家,最重要的功能就是——吃!!!哈哈。。。还有什么比妈妈煮的还好吃呢????

          # # # # # # #
在家里大吃大喝了两天,终于要回金宝了。星期一一大清早,妈妈就去巴刹买了早餐和一堆干粮,让我带去吃,怕我在金宝会饿死吧。。哈哈。。。

要走了。。大姐已经在楼下等了,我向妈妈道别,妈妈说她不要下楼送我,因为脚痛,不想走上走下。。。我知道这只是原因之一,另外一个原因就是妈妈和我两个都会依依不舍而哭吧。。。谁叫我遗传了妈妈的感性呢??哈哈。。。我和妈妈是家里最会哭的人。。。开车了,妈妈在楼上窗口跟我们道别。。我看见妈妈眼睛红红的。。。又流泪了吧。。。我,却没有流泪。。。这两天我在家里很开心了。。。很满足。。

大清早的,看见天边出现了一道彩虹!!!心情变得更好了。。。接下来,就好好应付学业吧!!努力吧!!!!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