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Holiday

final考完了,
假期到来了,
大家各自回乡了,
我的心灵却空虚了。。。

没有了从早吃到晚的kaki;
没有笑死人不偿命的对白;
没有了直来直往的评论;
没有了“zat”来“zat ”去的快感。。。

虽然在家乡还是会有其他节目;
虽然在家乡还有跟老友的聚会;
虽然在家乡还是很enjoy;
可是还是会觉得就是少了什么吧。。。

少了什么?
就是少了阿念和阿鱼“乱”我的声音!
“阿Fan~阿Fan~”地叫我的名字,
这世界上就只有你们会把我的名字——Fandy叫成这样。。。
从前听你们这样叫我还真的很不顺耳,
可是现在竟然觉得倍感亲切。。。

三贱客

唉~现在我的耳根就能暂时休息几个星期咯~
在这假期期间我的名字就会变正常了~
只是我的body language应该还是会不正常,
因为“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我在“某人”的耳濡目染之下,
已经把她的招牌动作潜移默化了。。。
这“坏习惯”希望能在这个holiday尽快修正,
不然“人家”一直要跟我收版权费。。。

还有啊。。。念、鱼,
你们说好要在这个holiday来Tampin玩的哟,
别放我飞机!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期待你们来”乱“我!

p/s:好了啦,很夜了,不要再写了,不然等下起不了身和阿念吃这学期最后的早餐就惨了!
大家晚安了~
嗯。。。其实应该也是时候说“早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