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Friday, February 5, 2010

“简”之旋风

继我1月22日有感而发写的文章——《简》后,
似乎把简家各兄弟姐妹的“简家情操”给激发出来了!
先是我二哥设计了logo,
再来是简家成员在facebook留的comment,
然后是成群的简家兄弟姐妹们的陆续出现在我的facebook,
直到凤婵姐姐成立的Kan Family's group,
曾经见过的,或
自从我出世后都不曾见过的堂兄姐们,
竟然因为网络的便利,
把遍布各地的我们都联系上了!
比较想象不到的是,
各位堂兄姐都差不多40、50岁左右了,
竟然有在玩facebook的哦~
可是大家还是不如我们最鬼马的七叔!
是唯一一位有facebook的长辈!!
哈哈~~


凤婵姐姐在facebook成立的Kan Family是个简家成员的分享园地,
还没加入的兄弟姐妹们,我已通过facebook寄邀请柬了!
当然,各位表兄弟姐妹也欢迎加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