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Saturday, March 20, 2010

道地的金宝生活

今天终于体验到真正道地的金宝生活”了 ---骑脚车去吃早餐
在这里两年了,都还没有骑脚车出去吃早餐呢~
对我来说其实没什么大不了,
可是呢,这是阿Niann提议的哦!
从她口中说出来还真的是奇迹
难得呀~难得!
所以呢,这个机会一定要把握!

昨天已经向Miko和Zelene借了脚踏车,
今早八点就和阿Niann骑脚车出门了。
我们先在家里附近试骑,
阿Niann觉得她那辆脚车的轮胎好像不够风,
打算sms阿鱼借打风器,
可是阿鱼迟迟没有回复,
阿Niann觉得没pump风也没关系,
我们就往外面的方向骑。

当我们才骑到篮球场那里,大概离我家不到200 m的地方,
阿Niann竟然说她的脚已经开始酸痛,而且大流汗!!
哇。。。有这么辛苦吗?
我完全没有feel咧...
这时,阿鱼才reply阿Niann的message,
我们只好折回去阿鱼家pump风。


去阿鱼家路途中

当我在Pump风的时候,阿Niann终于按耐不住,开口了:

Niann: “不如我们在这里随便骑一下就好了囖...然后我们才驾车出去吃...
:“aiyo...为什么你的plan一直变的哦?而且根本就还没有开始正式骑到...
Niann
:“可是我已经大流汗,而且脚已经开始酸痛了耶...
:“ei...根本才骑到篮球场那里罢了好不好?是你太久没运动了!
Niann
:“你有运动的咩?
:“哼!想当年啊...我可是.......(还没讲到重点)
Niann:“好啦好啦...就直接骑出去啦...

终于,顺利继续着我们骑脚车去吃早餐的计划。


"为了确保阿Niann的安全",
我必须跟在她的身后,
只要超过她,就会被她抱怨...
就算在十字路口也不例外...
她时不时就会说:
"Kan Fong Theng,你就不能等我一下吗?"


“影后”(隐藏在她背后)


“好不容易”骑到龙凤谷了,
停好脚车,点了早餐,坐下来。

Niann:“你知道吗,刚才骑着来的时候,我完全不行了,头很晕!
:“huh?酱惨?你ok吗?
Niann:“所以我今天一定要喝Milo冰!
:“.......... (翻白眼)......还是我等下骑脚车回去,再驾车出来,送你回去,然后我再走路出 来,再把你的脚车骑回去??
Niann:“不用啦...你只要驾车送我回去,载阿鱼出来,叫她骑我的脚车回去...”
:“.........(大翻白眼).......


等了片刻,我们的早餐送来了。
平时只要吃饱就嚷着要马上离开,一刻也不愿多留的Niann竟然会说:“ei...今天我们可以坐久一些!
:“huh? 为什么咧?
Niann:“因为我骑脚车骑到很累,要休息够了才走,而且我没有胃口吃了!
:“........(白眼大翻特翻)..........
Niann很语重心长的说:“我决定了,下次再也不会跟你骑脚车出来吃了!!”
:“..................”(白眼反到已经累了)


吃饱了,阿Niann却吃剩半盘的面。

Niann:“你啦!害我浪费了RM 1.50!!
:“..........................”(已经没有力气翻白眼...)

等到阿Niann休息够了,准备回家囖~


回westlake的路途中


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

把阿Niann安全送到家,
由于觉得自己还骑到不过瘾,
就在附近再骑多几圈。


边骑脚车边自拍....


很尽力地把眼睛撑开...

一直骑到天气越来越热,
眼睛快撑不开的时候才甘愿回家,
这次“道地的金宝生活”的体验正式结束了!
下次有机会也要骑脚车出来~

呃...没有了...应该没下次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