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Saturday, August 21, 2010

时光倒流


今天,我们不仅排排坐一起上课、一起在课堂嬉闹、一起追巴士,还重演了当年的对话.
时光,仿佛倒流了3年,回到了在PJ读foundation的时刻:

Wee Sor :"我们等下一起去SS2的pasar malam!"
Yong Sern
:“那我在section 19等你们过来!”
我:“ok, 那我回MC叫Kar Lai一起去啦!”
Yong Chiang
Yi HuiKae Ying :“凤婷,拜拜~”
语毕,我们各自上了UTAR bus。

夕阳西下,阳光徐徐地映照在我的脸上。
我像当年一样,坐在巴士靠窗的位置, 静静地欣赏一路上的风景。
和以往不同的是:
当年的车水马龙换成了风光明媚的湖景
当年的classmates/ course mates已经变成了我的housemates
我们乘的UTAR bus,不再是分开前往section 17 , MC 或者 Asia Jaya, 而是共同的目的地——Westlake

缘分,把我们的友情,从PJ一直延伸到Kampar.

终站,我们一起下车,并且,一同回到属于我们的家——1493.




突然觉得,
幸福,其实很简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