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Monday, November 1, 2010

缅怀

自从中学毕业后升上大学,
离开了我熟悉的活动和岗位,
我立刻暗淡无光...
与小学、中学就在课外活动里呼风唤雨的我相比,
简直天渊之别!!

一直以来就在学业上载浮载沉的我,
从小学开始就凭着篮球、田野运动和军铜乐队发光发热,
在这些课外活动,
我拥有很强大的信心和势不低头的拼劲和执着,
这是我在学业上完完全全找不到的...

在没有了以前那种可以让我发挥的环境,
加上处处碰壁之下,
渐渐地丧失了信心和信念,
以前那种对自己充满自信的孤傲性格也被消磨了,
甚至没有勇气坚持自己的梦想...

我在大学生涯里仿佛行尸走肉,
和以往的我完完全全不同,
简直就是变成了另一个人...
“热血”、“澎湃”这种感觉已经不复存在了...

有句话说:“好汉不提当年勇”,
我不是好汉,只是小女子,
所以难免都会在朋友面前提起我自己的“当年勇”,
其实为的只是想找回以前那种强烈的自信...

何时才能寻回遗失已久的自己?
我很确定,这肯定不是在学业上...
最近都在“缅怀”过去的我,
怀念着在擅长领域散发出自信笑容的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