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Sunday, June 17, 2012

我的阿里爸爸

曾经有那么一段时间,因为工作的关系,少了和你相处,聊天的机会;曾经有那么一段时间,为了不想让你们担心我工作的状况,回到家什么也不说,把所有事藏在心里,一反以往我爱分享身边所有事的性格,一字不提;曾经有那么一段时间,为了自己的决定,我与你三句未完就不欢而散...

我的叛逆期来得很慢,让身边的人受罪...很对不起那些日子对你的不敬。现在,我已找回和你一起畅谈时事新闻,文学经典的乐趣。一起追看中国历史有关的戏剧或节目是我们俩的默契,也是其他兄弟姐妹少有的。

我依然不擅长对你说肉麻的话,但我想在这里,默默写下这短短的祝福:

阿里爸爸,



父亲节快乐! 身体健康!
我爱你!

猪妹 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