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Friday, March 21, 2014

好时光——by Fandy Kan (+playlist)





马来西亚全民电影《一路有你》插曲



《好时光》



窗外的光线在眼中绽放

回忆被晒成了暖暖的夏

那些梦想跟我一起成长

如此平凡又有点奢望



你问我日子过的怎么样

微笑是最后得到的答案

那些希望因为有你陪伴

变的勇敢变得强壮



*时间的车轮 转啊转啊转

走过坏时光 留下好时光

时间的气球 飘啊飘啊飘

飞过我身旁 留在我心上



你问我日子过的怎么样

微笑是最后得到的答案

如果幸福是条长路漫漫

有你陪伴我就跟得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