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Saturday, September 27, 2014

祝我生日快乐!

今年有一些辛酸,却有无限的喜悦!虽然在教育界浮浮沉沉,在5间小学之间兜兜转转,却让我有机会磨练、沉淀!很幸运在这段时间里,让我认识了更多人...和贵人!
在这段时间里,我做梦都没想过,竟然在无心插柳之下就从1500人之中入围了Astro新秀大赛Top 74! 虽然曾想过直接弃权,但身边的朋友、同事、学生给予我的支持和鼓励,才让我有勇气面对自己,前往录影现场挑战!虽然在最后无法入围18强,但对于明年就超龄的我来说,无疑是给25岁的自己最好纪念!
后来,在机缘巧合下,中学级任林老师把我介绍给某音乐中心,也受到专业人士的赏识,不仅给我机会培训,也让我有机会授课!
因此,这加强了我自己收生的信心!在逐渐有了学生后,爸妈竟然答应帮我建一间隔音室,以方便授课!这是我喜欢音乐以来,就想要拥有的隔音室!终于梦想成真了!
10月份我也将回到原点,回去我2012年第一间代课的小学!这是多完美的巧合!当年,就是在这里,我才下定决心要当一名真正的教师;就在今天,我生日的这一天,就接到校长来电,我终于可以回来了!就算只有短短的两个月,也足够了!
今年生日,没有太多庆祝活动,却有满满的祝福!我感恩身边有你们陪伴着我,我最爱的家人、挚友、老师、同事、团友、学生!你们丰富了我的人生,让我感受到原来自己很重要!我是独一无二的!谢谢你们,我爱大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