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Wednesday, April 29, 2009

考试宣言

审判日已经来临!!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我能不能度过难关,就看今朝!!
第1关:Organization Human Resource
第2关:QT2
第3关:Economic
第4关:Information System
第5关:Business Law
第6关:QT1
第7关:Business Accounting
我要PASS所有科目!!
我要拿回我的PTPTN!!
我不要下个semester见到horse face!!
就让我过五关斩六将!!
把你们杀个片甲不留!!
我斩、我斩、我斩斩斩!!!
所有UTAR的战士们,
大家上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