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Wednesday, April 1, 2009

Happy April Fool~

1/4愚人节,大伙儿在干嘛咧?

Yao Yao:"Oooi~Chun Ping,你睡够了吗?"



今天吃了午餐,大伙儿大摇大摆地走进Lecture Hall时,我们的class rep——OCT神秘兮兮地跟我们说,今天他精心安排好要在tutorial class的时候帮Joey搞生日,我们听了后,大家心造不宣啦~~




上完课后,就驾车载OCT去买Joey的生日蛋糕,买了后, 虽然3.30pm才上课,但是大家都已经在课室里“埋伏”,等寿星的到来…




超爱抢镜头的“神婆”,
大伙儿还是在等啊等~~



Joey~~你怎么还不来??
“我等到肚子也饿了~~”(凄惨的歌声)



痴情男捧着“爱的蛋糕”,痴痴地等!!!
感动neh~~





接下来的情况就看看以下的video吧!






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噢…不…应该是生日快乐!
(不好意思,我华语不好,写错了!!嘻嘻)





ei…不要浪费咧…
还有酱多蛋糕,还有人要吗?
唉…不用问就知道没有人要吃了,
那我就“牺牲小我”咯~~
勉为其难地帮大家settle完它咯~~
唉…“可怜”的我~~




oooi~~Fandy,
你还要不要吃的?
不要就给我,我很好心的,吃不下我帮你吃!!
Fandy:“平时又不见你酱“好心”??”





T5全家福
(Kwei Teong、Ash、Mein Kouk、Johnny Janet Jason四大天王不在镜头内)





T5"爱的小家庭"!




这就是我们T5的Class rep——OCT费尽心思、绞紧脑汁、用心良苦、醉翁之意不在酒…为Joey精心策划的April fool Birthday party!


文章的最后,就让johnny Janet Jason表演忍者的上乘忍术——瞬间移动吧!大家请掌声鼓励鼓励!!


“哎哟~~终于想到我了啦~~害我等了酱久~~真讨厌~~”

“干嘛?看我靓仔,想偷拍我啊?哼~~没那么容易~~”

“嘿咦~~看我苦练多时,为了防狗仔队拍我这个大帅哥的绝招——瞬间移动!!”




你拍不到我~~
你拍不到我~~
绝对绝对拍不到我~~

好了,表演完毕!
祝Joey生日快乐!
祝大家愚人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