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开放门户





难得“开放门户”,竟然引起了一堆“狂风浪蝶”涌进我的房间!或许是我真的封闭我的房门真的有一段时间了,所以大家才会觉得我的房间很“新鲜”。。。


他们把我的房间当成“会议地点”,一起温习final examsubject。猜猜我们在一起研究什么科目?


答案是“English For Management”,我们这间家70%的人都考同样一个科目。或许有人会问:“English For Management都要讨论到酱咩?”,呵呵确实,因为我们这家人很多东西可以聊的。。。顺便乘这机会和大家联络感情一下咯。。。其实,大家一起温习功课也不错,至少我还真的很开心~我的房间好像每个semesterexam week都是“开放门户”的~没办法咯,被他们破门而入。。。哈哈~


大家考试加油吧~no.1493, Gambate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