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Tuesday, May 25, 2010

3游槟城 (11/5/ 2010--14 /5/2010)

这次假期,又去了槟城~


对,是去了槟城…!从去年开始算起,这已经是我第3次和housemates槟城了!可是这次的旅程只有我、Yi HuiZeleneYong Sern,加上两个头蛇——Yong Chiang & Shirley 6个人而已。由于槟城的旅游景点我们在前2次都已经去过了,所以我们这次行程的目的就只有——!!


以我们前两次来槟城的经验,在这里吃东西只要浅尝就可以了,因为我们都是走到哪,吃到哪,你绝对不会饿的机会!吃不过瘾?走!续摊!!再找地方吃过!!哈哈,这都归功于我们的导游——Yong Chiang & Shirley带我趴趴走,哦,不,应该是趴趴吃!!



槟城道地美食

Haagen-Dazs

除了槟城道地美食,我们这次也首次尝到了Haagen-Dazs的滋味~~感动!

还有还有,这次吃到最过瘾的,莫过于自助式日本料理——Tao~

在吃Tao 之前,我们也做足了“准备功夫”哦~就是在当天早上去青年公园爬山以消耗体力,然后晚上才去Tao大开杀”!!


自助式日本料理——Tao

我们在那里一吃就吃了不多34个小时,周围的顾客都一直在换,只有我们从头到都还在吃!这次不只吃回本,笑也笑饱了~没办法咯~我们这班人就是很搞笑的~还有人吃饱了就吐,吐了再吃,吃了又再吐,然后又再吃




"Who Has The Biggest Mouth" competition


(按此link以观看video)


除了"趴趴吃",我们每次来槟城都一定会报到的地方就是——Batu Ferringhi,单是这次旅程,我们就已经来2次了:一天晚上到槟城的时候就我们就已经来这里大喊以发泄怨气了;第二次呢,就是专程为Yong Sern准备惊喜的Birthday Celebration~

呐喊
(按此link以观看video)


第一晚:在Batu Ferringhi大喊以泄考试不顺之怨气!



第三晚:在Batu Ferringhi's Sunset BistroYong Sern小小的惊喜birthday celebration

为了庆祝Yong Sern的生日,我竟然循众要求,点了一大杯的Heat Wave来喝!或许对其他人来说,coaktail只是小意思,但是,对我这个号称Sandy会头痛Fandy,可是大难临头~


海风、浪声、美景的衬托下,美酒当前,我们把酒言欢。当然,我并不是一口气喝完的,而是小口浅酌,而且他们也有帮我喝一些。接近2.00am,虽然很不舍得离开,但是我们还是得回 Yong Chiang家,因为我们早上7.00am就得乘ferry,然后搭巴士回Kampar。在走着去Yong Chiang车的时候,我就觉得走路有些漂浮了,Yong Chiang也看到我走得“很不对劲”,问我有没有事上了车后,我就躺着睡着了,以失眠了一个星期的我来说,这是第一次这么容易入睡!虽然他们在车上一直讲 话、一直笑,可是我就是没有精力去回应,昏昏欲睡。


coaktails:

(Heat wave, Sex on The beach, Bloody Marry, Tsunami, RedWine, White wine)


Yong Chiang的家,我一下车,他们就发现我手臂起酒膜了,而且我照镜子一看,我的眼睛也肿得惊人 !! Yi Hui 倒了杯温水给我喝,我套上外套,再盖上棉被,就一觉到天亮了。早上,我手臂上的酒膜已经消了,但是身上还有!!好像已经变成敏感的一种了!害我过后和他们上Genting的时候不 敢吹风!!胸口还红红的有时还会发痒!!好难受花了一个星期,我的身体才恢复

没办法咯谁叫我是乖乖女呢?不烟、不酒、不赌, 只要犯了其中一诫就有这样的下场!所以呢,下次不要逼我喝酒哦~如果你们看到我要尝试喝酒时,请记得阻止我!

这趟3游槟城之旅,除了美食之外,酒膜,就是我最佳的纪念品!!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oh! 1st time visit your blog! nice my friend!! i was at Penang that time lo...u did really change a lot!! ^.^ i like it!!

Fandy Kan said...

hehe...how u duscover my blog 1?
Really? Are u study in Pe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