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Sunday, May 9, 2010

惊悚的母亲节

今天打电话给妈妈,
隔空自弹自唱《听妈妈的话》给她...
跟2年前一样,
总会不自觉流眼泪,
所以唱的很哏咽...
唉...
遗传了她的感性...

2年前我创作了一首母亲节的歌,
现场自弹自唱给妈妈听,
可是呢,
才在开头而已就哭得唱不下去了!!!
真丢人!
我妈虽然不知道我在唱什么,
可是也是跟我一样哭得稀里哗啦!!
所以呢,
我那首歌,
至今为止我妈都没有听过完整版的...

就在刚才,
终于有电脑能够上网,
才刚刚sign in Facebook,
就看到了二哥upload的video...

天啊!!!
被老哥出卖!!
他竟然翻出我两年前创作给妈妈的母亲节歌曲,
制作成影片,
放上facebook!!!
我自己都弄不见母带了,
他竟然还存着!!
在他放上网流传了19个小时后,
现在才能够上网的我才意识到这个影片的存在...
天!!!
这么多人留言!!!
啊!!!
天啊!!!
我的天啊!!!
虽然留言都是正面的,
可是...
我很paiseh啊!!!
唱得这么难听!!!
啊!!!
天!!!!啊!!!!!

Eddie Kan!!!!!!!
你没有经过我的同意就上传这个影片!!!
你要赔偿我龙虾大餐!!!!!!!!!!!!!
天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