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Monday, February 9, 2009

脚车初体验^_^

由于学校的一些规定,我这个学期不能驾车上学了!
所以,在金宝读了这么久以来,我第一次尝试骑脚车上学!
拜六早上八点有补课,为了不打扰室友载我上学,只好借了一辆脚车代步
我七点就开始骑脚车出门了
在冷风中呼啸而过
那种凉快的感觉真是笔墨难以形容!
一路上的风景,更令我心旷神怡!




优美的清晨湖景



骑着脚车通往学校的路途中



学校一角,湖的对岸就是我住的那一区




校内一角,对岸的建筑物就是课室,可见我们学校有多大

去课室的路途中,边骑车边自拍



呼~~终于到课室了,parking先~



校内一角



蓝天,白云,清湖,绿树,还有课室…

虽然踏脚车上课很enjoy,
可是觉得脚好酸...
好久没运动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