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Monday, February 16, 2009

清晨的翅膀

昨晚我的徒弟——Richard果然有备而来,
带了很多他教堂的歌,叫我听了之后,
把chord写下来,然后教他弹吉它.

写chord? 没问题!我的强项!哈哈…

Richard开了一首他最喜欢的歌.
我一边听着那首歌,一边把歌词抄在白纸上.
把歌词抄写完毕,马上就开始动笔写chord了.

这时,雨微走进来我的房间,
看我很轻松地就把chord写好了,
就说:
“Walau,凤婷,做这个就酱厉害,又不见得你做assignment有酱认真过!”
哈哈…真的是被她炸到!
要是UTAR真的有酱好玩的assignment就好了!
就不用看到我每天要死不死的猫样了!

把chord写好了,再弹奏一遍确定没错之后,
我又把歌词、Chord重type在Microsoft word,
又应了我的徒弟的要求,
把歌词加上汉语拼音(因为Richard不会看中文),
不用几分钟,就完成了!

我大概讲解给Richard知道大概要怎样strumming,
他练了几次,很快就上手,弹完整首歌了!
不错不错!!果然是我的徒弟!!

看得出Richard很高兴,
因为他终于学会弹奏church的歌!
他终于美梦成真了!
哈哈哈…
放心,我还会继续教你很多歌的!

以下是我帮Richard写的谱:


Wings Of The Dawn
清晨的翅膀
Qing cheng de chi bang


C G7 Am Em
主耶和华 你已经鉴察了我
Zhu ye he hua ni yi jing jian cha le wo

F C F G7
我坐下 我躺卧 你都已晓得
Wo zuo xia wo tang wo ni dou yi xiao de

C G7 Am Em
我行路 我躺卧 你都细察
Wo xing lu wo tang wo ni dou xi cha

F G7 C
你也深知 我一切所行
Ni ye shen zhi wo yi qie shuo xing

Am Em
我舌头上的话
Wo she tou shang de hua

F C
你没有一句不知道
Ni mei you yi ju bu zhi dao

Am Em
你在我前后环绕着我
Ni zai wo qian hou huan rao zhe wo

F G7
按手在我身上
An shou zai wo shen shang

Am Em
这样的奇妙
Zhe yang de qi miao

F C
是我不能测透
Shi wo bu neng ce tou

Am Em
你的至高 你的尊贵
Ni de zhi gao ni de zun gui

F G7
是我永远不能所及
Shi wo yong yuan bu neng suo ji

C G7 Am Em
我可以往 哪里去躲避你的灵
Wo ke yi wang na li qu duo bi ni de ling

F C F G7
我可以往 哪里去逃 可躲避你的面
Wo ke yi wang na li qu tao ke duo bi ni de mian

C G7 Am Em
我若展开 清晨的翅膀飞到地极
wo ruo zhan kai qing chen de chi bang fei dao di ji

F C F G7 C
就在那里 你的双手 也必 引导我
jiu zai na li ni de shuang shou ye bi yin dao w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