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破纪录!!!

今天是28/2!
28号有什么特别咧?
嗯...今天是ChengYee的生日、
今天刚考完两科难搞的mid-term…
还有…
今天是我第一次呆在金宝连续28天没回过家!!
上个学期最高纪录是三个星期,
这个学期竟然长达将近一个月的时间…
哇…真的是难以置信!!

最近真的是忙得不可开交!
Replacement、assignment、 mid-term test、 presentation…
忙到没有时间可以想家,
更甭说有时间回家了…
唉…

三月份也将会很忙…
我看,我会破长达两个月没回家的纪录!!

妈~~我想念你!!!
金宝的食物难吃死了!!
我想念你煮的一切!!
我不想呆在这里了!!!
我要回家!!
我要回淡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