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Tuesday, March 31, 2009

吃香喝辣

称我为辣椒妹,一点也不为过,因为我是出身自吃辣椒世家!无一家族成员不会吃辣!吃辣椒的程度也十分惊人,到了无辣不欢的地步!只要是在外面吃东西,老板都会醒目地捧着装满一堆辣椒的碟子往我们面前放,否则,我们会亲自去拿更多的辣椒来吃!那他就亏大本了!

大哥的岳父大人知道我们全家爱吃辣椒,摘了几公斤重的小辣椒给我大哥当手信带回来给我们吃!

等不及了,看到辣椒我就流口水了!



这是巴西辣椒,俗称“魔鬼辣椒”或“地狱辣椒”,辣死人不偿命!我吃过,确实很辣!不过和一般辣椒不同的是,它只辣在口,不辣在肚!一绝!


大哥的岳父也把巴西辣椒的盆栽一并送给我们,这是只要大哥有回来,他的岳父大人一定会送的手信!
辣椒妹与辣椒合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