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Monday, July 13, 2009

宝宝啊宝宝2

才升级当爸爸不久的大哥最近常mms给我他小宝宝的照片,
身为姑姑的我就把小侄儿的照片post上来吧!


这是宝宝出生不到半个小时,在产房拍的照片.

(这是大哥自己edit的照片,可见他望子成龙!)


两父子,长得相像吗?
哈哈…



妈妈与宝贝
"小宝宝~~快睡觉~~"



噢噢噢… 开眼睛了~~


我很眼睡,让我继续睡吧…


哎呀~~
这么有只猪猪在这里?
害我不敢开眼睛了…

............................................................................

宝宝啊宝宝~
到现在我都还没机会亲眼看到你呢~
希望很快就可以抱抱你噢~
我的好侄儿,
希望你:
健健康康、
快快乐乐!

我们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