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Friday, July 3, 2009

宝宝啊宝宝


7月2日早晨
哭闹声划破天际
小婴孩出世了
婴孩的妈 虽然虚弱 却展出甜甜的微笑
婴孩的爸 虽然刚强 却还是按耐不住内心的激动 哭了

这是他们的首个孩子
也是家里的首个孙子
大家都为他们开心
为刚刚生产的产妇安慰
为健康的婴孩感到兴奋
为各自“升级”的“辈分”感到新奇
呵呵
我 升级做“姑姑”了


宝宝啊宝宝
你好吗
欢迎你成为我们家里的一员哦
来到这个世界 还适应吗
放心吧 大家都很疼爱你

宝宝啊宝宝
你好吗
你会不会懂得叫我“姑姑”呢
哈哈 你还很小 眼睛都还没开呢
是我太心急了

宝宝啊宝宝
你好吗
你以后会不会很顽皮呢
就如你爸爸一样
曾经让你的爷爷阿嫲伤脑筋呢

宝宝啊宝宝
你好吗
你以后会不会交到很多朋友呢
你会和大家都相处得很好吧
大家都会喜欢你

宝宝啊宝宝
你好吗
你以后会不会喜欢阅读呢
就像你的爸爸和爷爷一样
喜爱研究中国历史

宝宝啊宝宝
你好吗
长大后要不要让我教你音乐呢
会音乐的男生都很帅哦
你将来会把所有女生都迷倒

宝宝啊宝宝
你好吗
我好想逗逗你
看你呀呀学语
看你逐渐长大

宝宝啊宝宝
你好吗
你要乖噢
爸爸妈妈会好好照顾你
把你养育成人

宝宝啊宝宝
你好吗
你会茁壮地成长
就如你爸爸一样
独立自主 令人放心

宝宝啊宝宝
我们爱你
祝你健康成长
生日快乐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