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Sunday, August 9, 2009

星空 . 放空


傍晚就开始睡的我 凌晨才睡醒
躺在床上 发觉窗外的月亮虽已过了十五
但还是格外明亮 圆满
我不由自主地从床上爬起来 把头探出窗外
阴凉的空气 柔亮的月光 让我沉醉其中
突发奇想 想驾车出外兜兜风
身体力行 拿了车钥匙 出发了


四处无人 难得的寂静
平时拥挤的街道 现在是属于我一人的通道
凉风从车窗呼啸而过 很是写意
湖边无人 只有虫鸣 鸟叫 满月 街灯 和 我
这里 是属于我一人的
我喜欢这感觉
一个人漫无目的地走在冷冷的街




我从小就喜欢在凌晨起身
躺在我家天台 欣赏星空
在这一片无穷无尽的天空
显得自己是多么的渺小
就算有什么不顺心的事
在星星和月亮之下
烦恼已经不再是烦恼


我驾到了一个两旁都是湖的无人公路
四周鲜少街灯 但是柔亮的月光把大地照得通亮
这个景色吸引了我
下车 想拿起手机把这画面拍下来 可惜 偏偏没电了
迎面而来的月光拉长身影
我躺在车顶 让思想放空
任由月光照射在我身上



星星 月亮 虫鸣 鸟叫 冷风
对我来说 就是人间仙境
月光仿佛为我充了电
我 已经充满力量了
整个人 也舒畅了许多
这就是大自然神奇的力量
这也是我疏解心情的方法




鸡鸣了
我才意识到自己出来也有一段时间了
心情舒畅了
那我 也该回去了
虽然无法把这景色拍摄下来
但是 我把这美妙的画面
深深地记录在脑海里
这是一个完美的行程
一个完美的 夜游 充电之旅

2 comments:

小熏∩世界. said...

感觉好好
有自由享受的成分
不过太危险了啦
下次要找个同志陪你出去哦。。
纯粹只是关心你
(*^__^*) 嘻嘻……

Fandy Kan said...

谢谢关心!
其实,我也知道蛮危险的,所以我出去时也有注意周围的环境的,确定没问题才下车.

希望没下次了吧,也很少机会有下次…因为我睡不醒!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