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Monday, August 3, 2009

小女娃 你知道吗

8月2日
正逢小勇满月之时
世事就是这么巧
另一个大家引领长盼了五年的小女娃
也呱呱落地
家里又增加了第二个成员
这就是双喜临门吧
哈哈 我又多一个pangkat了
现在我是 阿姨 兼 姑姑

小女娃 你知道吗
你父母期待你的出生很久了
如果你再不出现
恐怕你妈
也要变高龄产妇了

小女娃 你知道吗
五年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但却令你父母着急了好久
很高兴 你还是及时赶到了

小女娃 你知道吗
在还没有你的时候
我和你的妈妈 舅舅 阿姨 已经在谈论你了
我们在讨论要帮你取什么花名
我们在幻想你长得怎么样

小女娃 你知道吗
当我们在为你大舅母怀有你表哥而高兴的时候
你妈没有想到
你 也悄悄地出现了
大家都因为你们两个小顽皮争先恐后地出现笑得合不拢嘴

小女娃 你知道吗
你还在你妈肚子里的时候
我都隔着肚皮触摸你呢
你很顽皮的在肚子里滚来滚去
你每一次滚动 都让我感受到生命的奥妙

小女娃 你知道吗
你在你妈的肚子里时
都很乖巧哦
你妈很少因为你而呕吐
不会因为你 而令你妈寝食难安

小女娃 你知道吗
以后我们家就很热闹了
有你 还有你的表哥
你们这两个小家伙
会把家里吵得天翻地覆吧

小女娃 你知道吗
你和表哥两个
要相亲相爱哦
哈哈 你是女生
你的表哥不会欺负你的

小女娃 你知道吗
你的新家还在装修着呢
看来你也迫不及待地想要住进新家了吧
放心 你会有你专属的房间
你的房间会是最漂亮的

小女娃 你知道吗
我刚刚进UTAR的时候
还真的很怕我承受不到功课压力 而放弃了
是你妈 告诉我说
她会努力生个小宝宝
然后带着宝宝 去参加我以后的大学毕业典礼
这句话给了我很大的信念
我会努力完成我的学业
让那个宝宝 也就是
亲眼看我头戴四方帽的那一天

小女娃 你知道吗
你要健健康康地长大
我也会努力读书
我期待那一天
到时 我们再拍张合照吧
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