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Thursday, August 27, 2009

你facebook了吗?

时常都有人跟我说:
“你有add我的facebook吗?”
“做么你不开facebook?”
“facebook很好玩的,开啦开啦~”
“今天拍的相片我会upload去facebook, 到时你直接去那边download咯~”
“buy我buy我~”
“huh~你没有facebook的啊?”
“friendster过时了啦~现在都是玩facebook~”
“开facebook啦~不用花多少时间就开到了的~”
“facebook有很多game可以玩的~”
“你没有facebook,酱你每天呆在房间怎样过日子?”

最近这些关于facebook的话题都围绕在我身边,好像不开facebook就会被他们当稀有动物看待!Facebook已经无孔不入地侵蚀了人们的生活当中。。。就连最近我想加入爱国短片的网站(www.15malaysia.com)当member也要有facebook的account才行!还真的是阴魂不散!

我不开facebook的原因是不想浪费时间在无聊的玩意上,倒不如利用时间多读几本刘墉的书更好!还能令我开窍及省视自己的优缺点。

但是,在种种原因和别人的怂恿之下,我终于说服自己开facebook了。。。那别人就不用再多问、啰嗦,我在其他网站也会比较通行无阻。。。

我facebook了,
那。。。
你facebook了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