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Thursday, June 11, 2009

我的“音”魂不散


换了新的template了,
感觉清新了很多。。。
原本选了一个纯白色的,
但感觉单调,
所以选择了这个有圆点点缀的。。。
单凭选template,
就足以反映了我对生活的态度,
喜欢平平淡淡,
却还是希望能有一丝丝不平凡。

最近看了韩国连续剧《贝多芬病毒》
戏里描述一群平凡的老中少在社会打滚多年,
面对社会、工作和家庭的压力,
却还是无法忘怀年少时对音乐的憧憬,
机缘巧合之下,
参加了临时组成的交响乐团。
他们并没有纯正音乐学院毕业的音乐背景,
只是一群自学、因家庭或经济问题而半途放弃学音乐、
老人痴呆被迫退出知名乐团、在餐厅卖艺、
和一些很久没有接触乐器,却仍然对表演很热情的人。
虽然历经挫折,却还是努力不懈,
终于完成了一次又一次成功的演出。

这出连续剧,
令我想起了很多很多我在中学时期军铜乐队里的点点滴滴。。。
努力不懈地练习,只为等待有演出的机会。。。
获知有演出的时候是雀跃的、兴奋的、感动的。。。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2005年,
校长告知我们代表马六甲去槟城参加全国赛的一刹那,
我的内心是澎湃的、眼泪是热的、嘴巴是欢呼的!
过后我们连续不间断的练习,虽然累,但却是开心的!
我们享受练习、享受准备比赛的过程和演出的时刻!
我的中学生活没有虚度过,
我的军铜乐队生涯是灿烂的!
我对音乐还是存有憧憬的!!
我的“”魂不散!!!!

2005年以副队长之职拍摄普中军铜乐队团体照

(前排左四)

出队时担任Drum Major

2 comments:

renyee said...

yeah...u r cool!
keep it on...jia you~

Fandy Kan said...

谢谢!!你也一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