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Saturday, June 6, 2009

莫名其妙

我计划好12号要回家,所以早上八点就打电话去订巴士票,打去Edaxxx巴士公司,没人接电话,只好打去另外一家巴士公司Konsxxxxum,我一call去,电话根本还没来得及发出“嘟嘟”声,电话马上就接听了,是安娣的声音,说着有广东口音的华语.
以下是我们的对话:

“halo,早安,我要订车票!”
“几时的?”
“12号的.”
“一点钟可以吗?”
“呃...我要傍晚7点的...”

结果,她竟然脾气很不耐烦地说了以下的话!!

“你到底要不要的!!!!你确定了的吗???你讲好来!!你要不要的!!!”

walau A!!什么态度!!我打电话来就是要订票的啦!!不然打电话来做什么??打来听你这句话的啊??只有我脾气好可以顶得顺你这种待客之道!!!他x的!!但是...没办法,我还是要订票回家的啊!!我的语气还是一样没有变化:

“要!要!!要!!!”
“给我你的电话!”
“016——6xxxxxx”
你确定你要的噢??你6点50分就好来拿票了!!”
“嗯,对,12号7点...”

嘟嘟嘟..........

他x的!!我要再跟她确认多一次,话都还没有讲完,她就盖我电话!!!真有“礼貌”!!!!

过后,大哥sms来讲他父亲节那个才星期回...我真的很久没有见到大哥大嫂了,因为每次我回,他没有回;他回,我没有回,所以都没有碰过面...那我也只好改成19号回咯...那就要打电话给回刚才那个巴士公司,说我要改日期... 惨了!刚才好声好气都被她酱来对待,那我现在要改日期不是被她骂到狗血淋头???我还是拿起电话,拨了过去...
还是刚才那个人听的电话:

“halo,不好意思,我是刚才打电话来订票的,想改日期,可以吗??”

她还是讲话大大声,不耐烦的语气:“几时的,什么电话号码??”

“12号的,016-6xxxxxx,想改去19号,可以吗??”

“没有这个号码,你几时订的??”

“huh?? 016-6xxxxxx, 刚刚才订的,之前订12号的!!”

“没有!!!你是打电话booking还是买票的???”

“打电话booking的,之前才打来的...”

“你是要现在打电话来booking是吗??”

什么鬼??我被她搞到一头雾水!!!结果她又在重复了一次:

“你现在是要booking车票是吗??”

“嗯,是是是....”,算了,不要再跟她纠缠下去了...我敷衍的答她...

“几时要的??”

“我要19号的!7点傍晚!”

“19号啊?还酱多时间,到时你直接来这里买票咯!!不用book了!!!”

“.........???”

“ok??你到时才来买啦!!”

“噢....”

嘟嘟嘟....

huh???什么东西!什么东西!!
幸好我不是12号回,因为证明我之前订的票她根本没有记录到!!如果我是那天回的话,那张票肯定是没有我的份了!!还有还有!!都打电话来跟她booking了,她还叫我自己来买,不接我的booking!!为了“报答”她的“好意”,我即刻打电话给另一家巴士公司Edaxxx订票了,废事给她生意做还要被出气!!


经我侦探头脑的详细的分析,事情经过是这样的:
我打的第一通电话还没有响到就被她接听了,证明她之前还在跟顾客通电话的,可能之前那位客人一直问长问短,所以把她惹毛了!!她误以为我是之前那位客人,所以对我说了那番话,然后把之前那位客人讲的时间,用我的电话号码记录了,所以后来才check不到我的时间!!然后她又不跟我进行第二次确认,所以所有资料都乱套了!!

这种办事手法和态度,真的是很不好!!所以,我下定决心,没有真正需要的话,我是不会坐konsxxxum的巴士回家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