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Monday, November 23, 2009

乡 。思 3

这几天,多亏了facebook…当我在闲来无事看了很多朋友profile的过程中,不小心找回了很多失联的中学朋友。 大家真的真的变了很多很多,有的是我根本认不出来了,是我在为了求证之下add了他们,他们accept我后再跟我对话,我才真的确定我没认错人…



真的多亏了facebook, 我从他们的相簿中掌握了他们的近况。我知道,大家都过得很好!

想想,我们好久好久没gathering了吧?最近的一次,应该是跨年的时候…
那晚很难忘,在大吃Satay gathering 后,就赶到A’Famosa Resort的Cowboy town倒数,看烟火秀,然后还特地去找跟我们失联很久的阿Bao,给她一个突如其来的夜访…过后,归不了家的凤和婷二人就在我家过夜,然后就大聊特聊直到睡去。第二天早上大家又再一起约出来吃早餐…

现在大家已经各自进了不同的大学,有的已经放下继续修学的事宜,提早进入“社会大学”…
我们放假的时间不一样、生活圈子不一样、见识的东西不一样、经历的事情也不一样…
会不会…连我们之间的感觉也不一样了呢?

下一次聚会会在什么时候?

会不会当我们再见面的时候,除了“报告”大家的近况,然后,大家就找不到话题了呢?
结果,大家只是focus在自己的餐饮上,吃完了,就拍拍屁股说:“bye bye”?

希望不会有这样事情会发生…

希望,我们还是像以前一样,大家酸来酸去,笑到仰天腹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