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乱友

这几天不知怎么搞的…就…真的很enjoy咯~
是因为这个short semester没有什么assignment的关系吗?
还是已经考完mid-term了?
还是因为要回家乡了的关系?
这几天上课都在聊、都在乱、都在笑到胃抽筋…
好像大家都没什么压力,而且快要放大假似的…
可是…明明final exam就要来临了啊!
为什么?为什么大家都沉溺在一片很愉快的气氛?
我身在其中,也搞不清楚状况…

对我来说,令我愉快的,
是我混熟了两个很“乱”的朋友!
在Kampar这么久以来,过得最、最、最开心的就是这个semester!
找到能够让我分享、能够肆无忌惮地把心里话说出来的朋友!
然后一起疯、一起癫!
真的、真的好久好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
对我来说,Kampar,不再是一个空荡荡的荒芜之地!
或许我说得有些夸张,但至少,我不会觉得自己空虚、寂寞!
所以,我真的很珍惜你们!!


乱友1——阿Niann


乱友2——阿Yue

刚刚和Niann、Yue吃完愉快的早餐~现在就写blog等时间回家咯~

最后,Final exam真的越来越靠近了,所以呢,大家enjoy后还是要加把劲读书噢!
Gambate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