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Saturday, July 2, 2011

我真的受伤了

又再上传我自弹自唱的影片了~~~这次选唱了香港才女王菀之写给歌神张学友的《我真的受伤了》。

以前才第一年在Kampar读书的时候,我的性格还是很自闭的。虽然和一大班好友住在一起,但是很多时候,我还是喜欢自己一个人的时光。每当夜色降临,我就选择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享受一个人的宁静。

我喜欢一个人关在房间里听音乐、弹弹吉它、唱唱歌。有一次偶然之下听到《我真的受伤了》,就爱上这首歌了。旋律轻轻悠悠的,却带出了一丝丝的无奈和感伤...很快的,这首歌也成为我“自闭”时最爱听的歌曲之一了。

后来我那短暂的自闭日子已经过去了,少了自闭的日子,也渐渐遗忘了这首歌。这几天,在家里闷得慌,就开始有了录制自弹自唱的影片的念头,当我还在懊恼要唱什么歌时,这首歌的旋律就闪过念头,于是就决定唱这首歌了~

我录制自弹自唱的影片都是随性的,想到要演唱什么歌曲后,就上网找歌词出来,然后就直接录影,没有事先练习或演练歌曲的编排,一切顺其自然,然后一镜到底,一次ok! 觉得还不错就直接放上网了!

现在请大家赏个脸听听看我的弹唱吧,请多多指教!


作詞:王菀之
作曲:王菀之


灯光也暗了
音乐低声了
口中的棉花糖也融化了
窗外阴天了
人是无聊了
我的心开始想你了
电话响起了
你要说话了
还以为你心里对我又想念了
怎么你声音变得冷淡了
是你变了
是你变了
灯光熄灭了
音乐静止了
滴下的眼泪已停不住了
天下起雨了
人是不快乐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电话响起了
你要说话了
还以为你心里对我又想念了
怎么你声音变得冷淡了
是你变了
是你变了
灯光熄灭了
音乐静止了
滴下的眼泪已停不住了
天下起雨了
人是不快乐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