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Sunday, July 3, 2011

这次“我真的受伤了”...

最近有事没事都会弹弹吉它、唱唱歌,有时会不知不觉弹了2、3个小时。当开始觉得累的时候,就会伸一伸懒腰,松松筋骨。当想松一松手腕时,才发现我的手指头已经脱皮脱到不像样了!虽然脱皮脱成这样,其实我的指头一点也不痛,可能已经习惯这样了吧,这是吉他手的必经之路~


很多女生其实都不爱弹吉它,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不能忍痛,再来就是会磨破手指。很多女生爱漂亮,所以不愿意学。而我一直以来都比较男生性格,这些对我来说都能克服, 根本不能阻止我爱音乐的心!而且我还很希望手指头能长粗粗的茧,那我的手指就不用一直脱皮了!可是偏偏我的手指头就很爱一直长嫩嫩的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