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Wednesday, July 9, 2008

看戏*心情



我并不常看连续集,因为要看完整部戏,要花费很长很长的时间。。。而且又很啰嗦。。。尤其是所谓的偶像剧,简直浪费时间!没演技没内容!不是男主角很帅,很有钱,通常都是经理啊董事长的,就是女主角很穷,或常惹笑话惹麻烦的人,跟男主角打死不相往来,最后跟男主角相恋,飞上枝头变凤凰的戏码,换汤不换药,却让时下的少女迷恋不已。。。当然,少男也被迷去了啦。。。就像我的housemate--我们的“姐妹”,也常常追看的哟~~当我看到他在看偶像剧的时候,我就在旁边一直摇头,因为我根本看不进眼!!!还有那什么烂对白??亏他还看得津津有味的。。。唉。。。通常我看了`五秒钟就开始一直酸那偶像剧的剧情了!!然后我顶不顺就走了。。Soo Hin他虽然不看偶像剧,但是却好奇我为什么不看偶像剧,还酸我不是女生!!因为通常的女生都会迷恋偶像剧的。。。嗯。。或许我不是女的吧!哈哈。。。随便你怎么说,偶像剧只是让人有个幻想的空间,而我并不喜欢这无谓的幻想吧。。。看偶像剧没有不对,不看偶像剧也没有错。



我并不是没有看香港连续集,但是追追一下就“显”了。。。有好几部戏我都是没有看完的。。。我最爱看的戏剧类型都是查案的,像是《刑事侦缉档案》系列等等,都是我心头好。通常在Tampin都是看这类型的连续集。如果在金宝呢,我通常都不看连续集的,连电影也不看,那我到底怎样过活呢?我的housemate都知道,我最爱看台湾综艺节目了!看综艺节目省去很多我追戏的烦恼,少看一集也不用担心miss掉剧情!准确来说,应该是我最爱看小s和蔡康永主持的《康熙来了》访谈节目!我常常都上youtube看的。上课前看一集,上完课又再看,吃东西也在看,一边看一边笑,我的housemate还以为我“笑”(疯)了!!是没错啦,我是笑到疯了啦,每次看了《康熙来了》我心情就会变得很好了!!很喜欢康永和小s一起主持。一个是书生,一个是无厘头的主持天后,在一起就会产生很多爆点!!也让我笑到肚子快破掉!!私底下,我蛮羡慕小s姐妹帮的。。。大s,小s,范小萱,范纬琪,阿雅,吴佩慈,Makiyo。。她们感情非常要好,要好到能够“坦诚相见”,连上厕所都在一起!虽然感情好也不需要这样,但是我真的很羡慕她们的姐妹情!!很盼望自己也能够拥有这样的真友谊。。。唉。。。


咦?怎么突然讲到这里了?嘿嘿。。不好意思。。。如果我以上的观点有酸到任何人的话,纯粹是我故意的!!!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