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Friday, July 25, 2008

黑色week 9

Degree first year first semester已经了来到了week 9
不知不觉只剩下五个星期要捱
最难捱的莫过于这个星期---week 9了
2 个assignments, 2 个presentation,1 个mid-term test
快要被压力压得不能呼吸了


我们的Assignments都是最后一分钟赶出来的
然后热腾腾的交到tutor手上
真的是有惊也有有险
我这个紧张大师都快要被吓死了
Foundation从来没有这样的经验
看来我应该要加强我的心脏力了啦
受不了

这个Week 9还剩下1个assignment和mid-term
要加把劲了
完成了这些
拜五就能安安心心的回家去啦
值得一提的是
我竟然能够在金宝待了5个星期才回家
真的破了我在UTAR有史以来没有回家的纪录

淡边 我要回来了
等我!!


July 23, 200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