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Tuesday, July 29, 2008

**F.I.R + 我**

演唱会?
从来没看过,签唱会或签名会倒看过不少:
S.H.E,陶喆,温拿五虎,还有最近的一次,就是我最爱的F.I.R!
F.I.R的那一次是在马六甲,当时我们全家人都有去,包括爸妈,利害吧?
当天,大哥还买了F.I.R的正版专辑给我,让我能够上台和我的偶像握手签名!
简直开心到要飘了!!




近距离见到崇拜已久的偶像是什么感觉?
除了兴奋,还有内心的一些感触…
什么感触??
很深很深的感触….
因为F.I.R 是我一直以来自修音乐的推动力!!

当时还在自修弹奏organ的我
Organ不知哪里出了问题,不能弹奏了,找不到人维修
偶然的一次,看着astro新秀大赛的直播,当时作为评审的F.I.R在台上与新秀三强飚歌..
飞儿那穿透力超强的歌声,老师深情的keyboard演奏,阿沁奔放的吉他声深深地吸引了我!!
之前我并没有想要换Keyboard 但是看过F.I.R的演出后 就求妈妈买keyboard给我
当然 妈妈满足了我 大哥载着我们下马六甲乐器行选购keyboard
从此我的家中又添了一部乐器
我自修音乐的生涯 又跨进了一大步

在自修Organ的时候 我只会跟着乐谱来弹 ,一切似乎受限了;
直到我有了Keyboard之后 我似乎更加能够发挥!
现在我只要听一遍音乐 就能配上和弦 完整地演奏出来了!
而我第一次不用谱来弹奏的第一首歌就是F.I.R的《Lydia》
当时还和几个好友一起计划在军铜乐队小型演奏会的时候一起演奏这首歌
虽然并没有实现 但是我还是带着我的Keyboard 演奏了几首歌曲
这是我第一次公开演奏Keyboard

后来我渐渐地喜欢上了F.I.R的音乐
那激昂的歌曲 阳光般的歌词
让贫乏的生活注入了生命!
从此我无F.I.R不欢!
F.I.R已经是我的头号偶像!
不 应该是我最崇拜的乐团!!

我会学习吉他也是受到F.I.R的影响
看阿沁那高超的技巧 弹吉它就如吃饭一样容易
我心想 如果我真的有音乐天分的话 一定也可以学会吉他!!
之前家里有一把年代久远的吉他 好像是我叔叔以前玩的
我抱着它 就自己开始研究
上网找资料 自己学
没多久 我就懂得弹吉它了!!
只要我听过的歌 我就能即兴演奏!
后来 二哥二姐在我生日的时候买了一把吉他送我
现在 和UTAR朋友们的集会 就是我表演吉他的最佳时机

家人一直都很惊讶
我竟然能够在没有人的指导下就学会了乐器
没有别的
只有 热爱音乐
对音乐的热诚
对F.I.R的崇拜
以及F.I.R那激励人心的歌曲
造就了我在音乐上的进步!
当然 还有家人的支持

当时在签名会上我真的想对F.I.R说:
“因为F.I.R,我更爱音乐,也让我自修学会了吉他和键盘!”
可是我却没有说出来 因为我怕会在他们面前掉泪!
回想起来 我好傻噢… 哈哈

F.I.R世界巡回大马演唱会9月6日正式引爆
我虽然很期待 但是昂贵入门票却令迟迟我不能下手
大哥和大嫂知道我很想看 回到新山后 就买了门票送我!
当作是我早来的生日礼物!!
我简直高兴到快翻了!!
谢谢大哥 大嫂!!谢谢!!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看的售票演唱会
对我来说也是一场最有意义的演唱会!!
好想赶快享受F.I.R的舞台魅力
好想赶快体验现场沸腾的气氛!!
好期待9月6日的到来!!

F.I.R世界巡回大马演唱会
一个让我朝圣的地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