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Wednesday, July 9, 2008

暂时松了一口气。。。



终于考地掉management principle 的mid-term test了。。松了一口气。。。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开始变得酱勤劳,之前还一直啃书。周六晚上跟housemate飞完脚车后回到家就乖乖拿书出来读了;周日早上跟他们吃完肉骨茶后就一直在家读书没出去了,拜一晚上还开夜车!!我这几天压力大到很像幽魂一样在家里飘来飘去~~我的housemate都觉得我太紧张了,看到我的神情,都会过来问我;“你有事吗?不要太stress!!”我之前foundation的时候也是酱的,不过现在的心理压力大了好多哦。。。只是mid-term test而已就快把自己搞疯了。。。


今天温习了一遍就去上课,到了课室,一看,全班二十多个学生,只有我和其他三个同学来上课!!WalaoA~~有够夸张的!!全班人为了准备傍晚的mid-term test,竟然全都skip class!!真壮观啊~~老师好像也毫无反应,继续上课!!我们四个人虽然有上课,可是全都心不在焉,一起拿出management来读,老师好像在跟自己讲话酱。。。哈哈。。另外一堂课的tutor很醒目,知道我们有考试没人会来上课就cancel class了。


傍晚终于要考试了,拿到考卷的时候一看,哇。。还蛮简单的咧。。。幸好这些我都有读到,只是要explain的时候还蛮辞穷的,可能跟我英文不好有关系。。。不过整体来讲还算简单~嘻嘻。。


考完了management,拜六还要考quantitative technique,到时候又要飘来飘去了。。。因为我是数学白痴~~唉。。。先不管它,enjoy 人生先~~我把我在永强和KweiTeong生日时弹奏吉他跟大家一起合唱的影片upload在YouTube了,可以在我的Friendster里看到哦~


小型演唱会——http://www.youtube.com/watch?v=zAqQgranT5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