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Friday, July 25, 2008


刚刚考完试 竟然下起了大雨
驾车的时候有够危险的 根本看不清楚前方的路
不过还是安全的回到了“家”…

这是我的家
我的第二个家
我在金宝的家…

在这里我也有“家人”
相依为命的一家人
一起从UTAR PJ Campus来的一家人…

YiHui Zelene XinYi SooHin YongSern YongChiang EnWee KaeYing KaeWen 我
一家十口住在一起
我们就是一家人!!

明天要回我的家
我真正的家
我淡边的家!!

朝思暮想回家的我
在这里闷了五个星期
终于如愿以偿了
冲凉的时候还忍不住地尽情高歌

不过今晚还要赶assignment
赶完了就真正的天下太平了
黑色week 9就结束了!
我就能开开心心的回家了!!!!

我要回家了!!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