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Tuesday, August 5, 2008

不开心的开心天

最后一个presentation已经过了,
本来应该是很开心的,
但是我却没有该有的心情,
为什么??

唉…因为要去学校完成我们最后一个presentation的前十五分钟,
我可怜的代步工具——小白,
侧身被一个驾车不看车镜的家伙撞凹了…
唉…小白都变成“小凹”了咯..
所幸并没什么大碍,
人也很安全..


由于当时我们赶时间
我的朋友只帮我向对方要了电话,然后就走了
现在回想起来,应该连对方的IC也一起要来,
这样就比较不用担心他不会赔我钱了吧!

进到了课室,虽然要presentation了,但是我却不紧张,
满脑子只想着要怎样修我的车,
然后一直拿着电话sms问家人意见…
终于轮到我们这组present了,
虽然有一点紧张,可是我还是平稳的过关了!
老师最后也说我present得不错哦!哈哈..
放学后就跟几个同学一起去吃肉骨茶,
庆祝完成了最后一个course work!!

这学期的presentation, assignment, mid-term test彻底的结束了,
终于松了一口气…
暂时没东西忙了,
不过还要烦我的车…
明天中午上完课才有时间拿去修理…
希望可以顺利地跟那人拿回我的赔赏金吧…

突然间想起Soo Hin说过的一句话:
“人驾车久了,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大大小小的意外!”
他的嘴巴还真衰,我果然中招了!
想一想,现在正好是农历七月,鬼门开!!
哇…好邪门…
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所幸我的只是很小很小的意外….
所以,奉劝大家这个月出门还是小心为上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