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Sunday, August 31, 2008

又剩下自己一个人了…

又剩下自己一个人了…
我的小白载着大姐和姐夫回KL了…
就连我的小黑也一并跟着他们离开我了…
突然觉得自己好空虚…


所有housemate前几天都早已回家了…
我以为,自闭的我是可以自己一人留在这里的…
但我终于发现我不是…
我一个人会在这里胡思乱想…
虽然考完试后有三个月假期,但是现在仍然会想急着回家…

昨天大姐和姐夫特地从KL上来金宝,
这是继他们把我和小白小黑送来这里之后的第三个月,
这种感觉很特别,因为平时都是我去大姐家的,这次轮到他们来我“家”!
所以这次到我请客了!
这也是我来到这里之后很少有的出夜街…
我们一起在嘛嘛档喝茶,逛快要关门赶客的Tesco,在Kampar Grand Hotel前倒数看烟花庆祝国庆日…
我的小白也因为太接近放烟花的地点,被天空中的烟花屑弄脏了全身,变成了斑点狗!哈哈…

今早去old town吃早餐,然后到pasar逛逛,过后还去了椰壳洞…
但是我们并没有进去椰壳洞,只是在外面看看…
猛烈的太阳把我晒得快晕了…回到来之后头依然在痛! 快爆了!
下午都在和大姐聊天,睡午觉…

傍晚,吃过晚餐,大姐和姐夫要回了…
看着小白,它好像在跟我说再见呢…
可怜的小白,来这里活活受罪…我并没有把它照顾得很好…
还有我的小黑,要离开我之前还跟它“搔痒”一番…
好羡慕它们…竟然比我先回家了…

他们离开了!
我依然改不了我的本性,眼泪,依然会流…
又剩下我一人了!
“又”这个字用得真好,因为我原本都是一个人的,
大姐和姐夫让我有回到家的感觉,这已经足够了!
我很快地把眼泪擦干,
因为我还有三个星期的硬仗要打!
现在一个人在这里,耳根清静!最适合温习了!
自己一个人没什么大不了!努力加油吧!



p/s:小白和小黑不是狗狗哦!
小白是我的代步工具——白色ISWARA!!
小黑是我的宝贝——黑色木吉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