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Thursday, August 28, 2008

FIR 演唱会将延期举行!?



今天早上六点就收到二哥的讯息,说F.I.R的演唱会延期了!起初我还真的不相信,因为我每天都有上网看报纸的...怎么没看到这篇新闻?我只知道Avril的演唱会差一点要被取消了,娱乐版根本都没有任何F.I.R的新闻!是不是在骗我??

原来二哥是在雪隆版看到的新闻...难怪我不知道,因为一直以来我都不看地方版的...过后上主办单位的网站确认了这则新闻...我的心情虽然有点失望,但是演唱会延期对我来说是好事,如果没有延期的话,演唱会当天早上将会面对我exam的第一科考试,下午就要赶去K.L,晚上去看演唱会!而且我觉得我应该不会太尽兴...因为心里还想着接下来几天的考试!!对我来说真的很痛苦!!

虽然正确的演唱会日期还没有确定,有点担心它只延迟一个星期而已...因为我考试考到18/9咧!!我很希望能在月尾举行!!因为接近我的生日,而且到时候已经考完试了!!那我就能100% 投入在这演唱会!!而且一定会很尽兴而归!!但愿如此吧!

---------------------------------------------------------------


文化部吁著重宣傳國慶 FIR大馬演唱展期
(吉隆坡27日訊)飛兒樂團FIR大馬演唱展期!

演唱會主辦單位星藝娛樂宣佈,決定把即將于9月6日的《飛兒樂團FIR第十行星大馬演唱會》延期舉行。

該公司表示,延期原因主要是為了尊重國家團結,文化,藝術與文物部的呼籲,在國慶期間以宣傳國慶慶典為主,而不鼓勵任何主辦單位舉辦或大勢宣傳任何其他大型活動。
星藝娛樂執行董事符明南說,已正式接獲有關當局書面通知,經過慎重考慮后,決定尊重文物部為推廣愛國精神的前提下, 作出此決定。

他指出, 目前正在與有關方面商量新日期的落實,會配合藝人的檔期及演唱會場地的空檔后,在短期內正式對外公佈。

他也強調,演唱會只是延期,歌迷們仍可以期待一場勁爆的演出。

雖然演唱會日期有所更改,但已購票的歌迷,無需更換入門票,只要把手上的入門票收好,就可以入場新日期的演唱會。

主辦單位也強調,票價一律沒有更改,更不會有加價的可能。

此外,任何在演唱會宣傳期間贏取入場卷的歌迷們,也可用手上所持的免費入場捲出席演唱會,所贏得的優惠一律照舊。

主辦單位也表示,由于已有不少歌迷買了入場券,但公司仍會盡所能一一致電通知每一位已購票的歌迷,相信支持飛兒樂團的歌迷們,也會瞭解以國慶為前提的情況下,接受演唱會延期的消息。

欲知更多詳情,請撥點星藝娛樂03-9283 3667或瀏覽 www.starplanet.com.my

FIR尊重大馬政府要求

飛兒樂團成員接獲通知后,心中雖是迫不及待想會大馬歌迷, 呈現他們在大馬的“第一次”演出,但也對大馬政府的呼籲表示尊重,所以接受主辦單位的要求,將演唱會延后至另一適當的日期。

阿沁、faye及建寧也藉大馬國慶,透過主辦單位傳達他們對所有馬來西亞人民的衷心祝福,祝福馬來西亞國家永遠國富民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