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Friday, May 1, 2009

慵懒


我爱音乐,
可是我不是个可以一边听音乐,一边做需要脑力思考的事情…
我很好奇竟然有人可以一边听歌,一边温习…
就算是我现在写blog,要不能够一边听歌,因为会打乱我的思绪…

或许是我对音乐比较敏感一点,
只要听到音乐,就会自然地放下手边的工作,把注意力都集中在音乐上…
然后就整个人愣愣地..
欣赏音乐、坠入沉寂的思路当中…

我的电脑音乐库里有很多歌,
但是都没什么听到,
最近总会忙里偷闲,
听听音乐,疏解考试的压力…

最近有在听魏如昀的歌,
是我最喜爱的英式摇滚的曲风,
慵懒当中,却充满爆发力,
和我的性格相似…

魏如昀充满性格的声音当中,
却又夹杂着一丝丝王菲的味道…
我喜欢专辑当中其中一首歌——Luv Luv Luv,
淡淡的、庸庸懒懒的,却令我百听不厌…

最近,开始会熬夜,
郁闷的时候就会第一时间听这首歌,
总觉得这首歌很适合在凌晨播放,
音乐、美景,让我沉醉在夜色当中…

魏如昀- luv luv luv
作词:魏如昀 作曲:魏如昀
昨天今天梦幻的改变
旋转季节不停更迭
准备起点背上翅膀飞
说好决定闯荡闪亮的实现
散场电影不准流眼泪
风雨过后更要坚强点
起步走手牵手的梦(都还在嘴边漫延)
肩并肩缓步向前走(期待有你的明天)
爱的约定在我手心(说好一起面对)
回忆里勇敢的痕迹 i love you so
哪天永远精彩的世界
微笑瞬间回忆浮现月圆
月缺爱如此晕眩
穿越时空打造华丽的余烟
短暂激情也许永远
准备好就起飞
一个人孤单的语言
两个人不怕黑
别害怕就闭上双眼
一起飞过拥抱的句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