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Friday, May 8, 2009

还是去玩了...


哈哈...在雨薇的怂恿之下,
我还是跟他们去IPOH吃buffet了...
虽然心里还是在担心考试的东西,
不过,跟他们出去玩也是好的!!
闷坏了两个星期,在他们全部回家乡之前再吃一下大餐也不错!


每次坐他们的车去远途,
对我来说,最开心的是坐在车上的时光吧!
每次都开些充满小时候回忆的歌,
一路上唱着歌、分享大家的心事,
有笑有泪,(流泪的只有我啦...还没分享到我自己的故事,就先哭了,通常都还没讲,或只有讲一半。。.)
今晚,在回程那乌漆抹黑的道路上,在阴深的气氛的感染下,
我们讲了鬼故事,本来并不可怕的鬼故事,
却被Kae Wen惊声尖叫吓到...害我整个人皮皮挫...
呼~~吓得要死!!


今天真的吃的蛮饱的!!
虽然感觉上不比SEOUL GARDERN好,
但是也不错了啦!!
还有寿司可以吃咧!!
吃饱后,去逛逛咯...
对啊,母亲节啊,送什么好??
我买了一个搽皮肤的药膏,比较实际些...
小小心意,意思意思一下...
想想去年,临时作了一首曲子给妈,
打算自弹自唱献给她听,
结果还没正式开始唱,自己就先哭了!!
遗传给我那爱哭基因的妈妈当然也是一样啦...
哈哈...哭得一塌糊涂...
到现在,我都还没有正正式式地录音,
然后献给她,那她想听的时候就可以自己开来听了咯!!
我回到家后,应该会尝试录音吧...


顺带一提,Soo Hin看我买母亲节的礼物,
他才知道母亲节就在后天,然后就很慌乱地想要买礼物,
要模仿我买那同样的药膏...
可是那药膏不是每个人都适用的咧...
然后就一直提议他...
面膜?(不要!!);手表?(没钱!!);
手提包(很贵!!);枕头?(很像中国货!!);
丝袜?!(神经!!);按摩椅???(你买给我啦!!!!!!)...
永翔杀出一句:
“买乌龟啦!你跟你妈说,你不在她身边的时候,看一看那乌龟,就好像见到了你本人!!”
Soo Hin:“#¥x#$y%yz^&*”





预祝天下的母亲:

身体健康

笑口常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