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Tuesday, May 26, 2009

成绩的联想

Semester 2的成绩出了!!
恭喜我吧!!全科及格!!
重考的两科也安全过关!!
哈哈。。。


我觉得我Sem 2真的有改变了,
改变了我这过度的“紧张大师”的老毛病,
心理调适了很多,
生活也比较轻松了!
对啊。。。
没事让自己生活那么紧绷干嘛?
像现在这样,不是很好吗?
改变了自己的一些想法,
改变读书的方法,
在应付考试之余还是该有适当的休息和娱乐,
让脑有空间休息和吸收,
果然,成绩也比上次进步了,
嗯,好的开始!


最近有和老妈小小抱怨一下。。。
抱怨我小学的时候压力很大,
早上上在学校上课,
下午在学校补习,
晚上在校外补习,
直到晚上九点,
九点半才回到家,
然后还要做学校给的功课,
晚上十点半对我这个“紧张大师”来说就像“世界末日”,
一定要上床睡觉了,不然早上会爬不起来。。。
所以,所有东西一定要马上完成!!


小学时代的我,拜一补习到拜五,
我又有课外活动,
身为篮球校队队长的我,课余还要练球,
代表学校参加比赛,
所以时间真的很紧闭!
我也不知道小学的我是怎样挺过来的。。。
但是成绩都不错!
我的小学生活,只能用“充实”二字来形容!!


现在,
当看到某有名的补习中心在Tampin开了第99家分行,
我就知道,
这里的小孩要“遭殃”了,
其实跟别人相比,
我根本不算什么吧。。。
因为现在的小孩更加可怜,
年级小小,
却背着大大的书包,
鼻梁上架着厚厚的眼镜,
什么都要补,
什么都要学,
读书读到天昏地暗。。。


希望现在的小孩,
不会有忧郁症,
不会只是个书呆子,
不会失去童年该有的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