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Friday, May 8, 2009

让我“废”一“废”


妈呀…过了五关,还剩两个将要斩…
唉…没有mood了啊!!!
Housemate他们全部都考完了咯…
等下他们还要去Ipoh玩,
我咧,压抑着我这快要飞走的心,忍着不要跟他们去,
不然啊,就不会想要继续打未完的战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
全身好像已经没有power了…
连续战斗了一个星期,superman都没有力了啦…
更何况是我这个noob咖…
Walau…我这篇文章做么写到酱口语化的??
没有文学气息了啦…
算了吧…
这篇文章就让我发泄发泄吧!!!!!

唉…人家都已经准备回家庆祝母亲节了咯,
我咧,还要抱着两个subject要考!!
佛都有火啦!!有谁会安排到酱子的时间的??
Kanasai!!

最近啊,可能压力大的关系,竟然会买一些垃圾食物来吃!
我在金宝真的从来不会买零食的,
没办法,
久久吃一吃,生活很充实!!

最近啊…我们家啊…也就是我可爱的housemate们啦,
不知道是谁开始创造酱有文化的口头禅:
“鸭稀啦呢!!”(广东话),也就是“吃屎吧你!”的意思..
不会讲广东话的housemate就一个个像猪流感般被传染了!!
症状就是差不多15分钟就会出现一次,比SARS还可怕!!

下个学期开始,二楼应该比现在还热闹吧…
因为Kae Wen名正言顺从底楼搬上来了,
还有,加了一个新的成员——永翔妹…
应该又会增加很多笑料吧?哈哈…

很多东西想要写,但是又不知道要写什么…
我到底在讲什么?
我根本不知道我在讲什么…
Blur blur了…

明天啊,大熊哥终于要来和我二姐提亲了!!
可惜我没机会回家做八卦,
上次大姐大哥的提亲我都有八卦到…
明天妈应该会很怕吧??哈哈…
女大不中留,人生呐…
我完全不能想象未来的我…
不过我很确定的是,我一定会哭的!!
感情丰富的一个人…

这几天考掉了5科,
A??发梦吧!!
有得PASS就偷笑了!!
我不想再Fail了!
Resit两科都要我的命了,
何况下个学期只有repeat,没得resit…
现在的社会都是吃钱的啦!!!
“鸭稀啦呢!!”
Opps!!我也中了猪流感!!!

写了这么多废话,
却还没有准备要备战的心情…
神啊!!请赐我力量
打倒QT1和Business Accounting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