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Sunday, May 31, 2009

我不像我

我竟然没有了每次要回金宝之前的那种忐忑不安的心情,
在火车站和妈妈道别后的我竟然没有一丝丝的感慨,
回到金宝也没有了那种不安的心情…
但是,也没有任何的喜悦…

不会特别高兴、
不会特别不舍、
不会特别难过、
可以说是,
我已完全没有了任何的感觉!!!
我的心怎么调适得变成这样了??

之前final exam的时候也是这样,
完全没紧张的感觉!!
遇到不会做的考题也不会特别的紧张!!
好像完全事不关己,
置身事外!

我好像已经不是“紧张大师”,
我已经不是那个凡遇到困难就觉得世界末日、
心很沉重、过度紧张的那个我了…
多愁善感的我,
也已经不“多愁”,
是好事吧?
是吗?

只是这个改变,
连我自己都会觉得好奇,
有点不习惯改变后的自己,
有点陌生…

我,已经不像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