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Saturday, September 6, 2008

…上瘾?!



今天考了英文,差点儿不够时间做!只是Section A就花我差不多一个小时多!不过还是刚刚好做完了,但是没时间检查答案…其实对我来说只要成绩及格就可以了,要求不多!

考完试后跟housemate吃了午餐,回到家有点不知道要干嘛,因为刚考完试,要让头脑休息一下,虽然我的头脑一直都是在休息的状态…哈哈!!

最近上网找canon in D来download,无意中发现原来canon除了电吉他和钢琴以外,竟然有演唱版的!叫Christmas Canon Rock / by Trans-Siberian Orchestra,不一样的感觉,不错听!

听着听着,我的手又开始痒了!这么好听的歌不拿来弹弹一下真的很对不起自己!!
转身想拿吉他来弹,才想起我的小黑已经被载回家了!唉…全身很不自在咧…真的很像瘾君子不能没有毒品的感觉…怎么办咧?犯了吉他瘾的我竟然拿起羽球拍当作吉他来弹…真的很像白痴!!没办法了…只能“望拍止瘾”…看来我的身边没有乐器一刻都不行…下次吉他带回家至少也要有一个口琴来防身了,虽然我没什么吹口琴的…但是是乐器就行了!! 总比什么都没有来得好!!

我决定了!考完试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弹keyboard和吉他!弹得没日没夜!补偿我在这里的损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