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My Special day in Kampar~

由于现在是考试期间,这是我十九年来第一次没有在Tampin和家人庆祝中秋节...往年都是和家人一起去各个中秋晚会参加猜灯谜比赛,赢完90%的红包回来...但是呢,我在这里也没有闲着...虽然还有两科要考...我和housemate们傍晚考完试后,还是很有闲情地在我们家搞steamboat!

中秋佳节+考完试=大吃大喝大玩!!

eat eat eat & eat...


自制的TOM YAM soup!Very nice!

你知道吗?所有housemate围绕在一起吃steamboat,感觉真的很温馨!由其是大家一直服侍你,怕你饿到,一直拿食物给你吃,自己又有点不好意思麻烦人家的那种feeling...真的是感到很窝心!!^_^Sweet到心里去!我们这班人一直吃又一直笑!肚子都笑到涨风了!!我很久没有这种笑到有点失控的感觉了!我们好像在庆祝考完试了酱...几enjoy一下...

吃了几个小时后,我的housemate说,不如帮我提早庆祝生日...然后咧,他们就拿了一小块西瓜,淋上辣椒酱和TomYam汤装饰装饰一下...插上蜡烛,充当我的生日蛋糕!哈哈...然后就一起唱生日歌给我听!

像不像法国鹅肝?Actually r watermelon+chili sos+Tom Yam soup...几艺术一下...


在胡闹了一番之后,我往“蛋糕”吹灭蜡烛,许下心愿...原来好戏在后头!真正的蛋糕徐徐地端出来了!他们又再次唱生日歌,我当然又再吹蜡烛和许愿咯:

1. 愿我的家人,我的朋友身体健康!
2. 愿学业进步,顺利毕业!
3. 秘密!不告诉你!

my birthday cake & me~

咬蜡烛ing...but 看起来好像整张脸撞在蛋糕上...


喂...Yong SernZelene!不要偷吃我的蛋糕!!


吃完蛋糕后,蛋糕战是免不了的...我的脸是最惨的咯...又有cream,又有TamYam,又有chili sos...真的是臭到洗脸几十次都洗不掉难闻的臭味!!

玩够了!是时候清理战场了!我们分工合作,收拾,抹桌椅,洗碗碟,扫地,抹地...不一会儿就打扫完毕!又恢复了原本的光鲜亮丽!


谁偷拍我?不过这个post几美一下~没想到我是有身材的!嘻嘻~~

Model n0.1!Fandy Kan!
(Zelene sponser her boot)

今天是月圆之夜,哪里少得掉提灯笼和玩蜡烛咧?所以我们全家人就走路出去买蜡烛(没人要提灯笼)咯... 我们谈话声和笑声真的很引人注目wor~不过我们还是很high地一直唱歌,谈笑!我们的大笑姑婆Zelene的交游广阔果然名不虚传!虽然天色那么暗,加上所有人都包围了她,但是来往的路人只要听到她的笑声,不管相隔多远,马上就认出她了!所以每当我们经过路人甲乙丙丁,就会说:“又是Zelene的朋友...”,这句话已经重复N次了!!

终于买到蜡烛了,我们一家人围在地上玩蜡烛!然后看到一群人提着灯笼经过我们家,还一起喊中秋节快乐~哇...很有气氛!后来就到我们看到有人经过我们家,我们就一起喊中秋节快乐!


En Wee的作品!"Love shape"

玩完了蜡烛,我们就一起借脚车去湖边...哇唠!远远就看到湖边布满了烛火!好多人在这里庆中秋!很热闹!我们一直在这里飚脚车!凉风阵阵,超凉快!我们就这样飚上飚下,飚进飚出,玩到大概一点左右才舍得回家..

Beside the lake

这是我最难忘的中秋节+生日party,谢谢我的lovely housemate ——

Yi Hui,Zelene,Xin Yi, Soo hin,Yong Sern,Yong Chiang,En Wee,Kae Ying,Kae Wen!谢谢你们!

Love U All~~~muacks~~





1 comment:

xynzi~~ said...

wah..
so early celebrate meh??
Din celebrate v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