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Monday, September 8, 2008

Enjoying~~




现在是凌晨三点,刚刚和housemate喝完“早茶”回来…睡不着,想很多东西,要温习但是精神却不集中,只好在这里写blog….不过这篇blog迟些才会post上网,因为modem还没修好,需要去楼下上网,非常麻烦…


也许是为了应付考试,读书读到太累了,我的housemate从吃了晚餐回到家后,就开始玩牌..当时的我还在底楼的空房上网,只听到他们又叫又笑地…应该是玩输的人要惩罚吧,开始听到他们在窗口往隔壁家的人喊:“亲爱的!亲爱的!”不知喊了几次!只差人家没有丢鸡蛋过来投诉罢了!听到他们好像玩得很过瘾,我终于按耐不住性子走上楼去看他们在玩什么,原来他们在玩“抽乌龟”!结果我被拉下水一起玩了!我玩了三次,都没有输过!那些输的人当然是要惩罚咯~~永翔被罚拔脚毛,幸怡被罚跳舞,被罚唱歌的荣胜提早唱生日歌给我听!哈哈…

唱到很勉强的荣胜

永翔壮烈牺牲脚毛之前的遗照...


惨被夹上可爱发夹的Soo Hin...



过后,我们去底楼玩了几个无聊又好笑的游戏,他们发明的“superman”游戏和传说中的“Pepsi-cola”. “Pepsi-cola”对我来说很陌生,我小时候都没玩过这些游戏的…所以输了好几次!每次都是第一个被踩!这游戏感觉上很残暴!我的脚差不多要被踩肿了!比较令人想不到的是,看起来瘦瘦弱不禁风的幸怡竟然是最后的大赢家!连续赢了几场!看来可以封她为“Pepsi-cola”女皇了!

由于太过刺激,我们在玩游戏的过程中难免会乱喊乱叫,结果被附近的人骂:“喂!!明天还要考试的啊!!”Soo HIn还很敢死的回他:“你考罢了!!我没有考!!”虽然如此,但是我们还是要为其他人着想吧…否则明早起来,很可能永祥或永胜的车镜就爆了!

可能玩游戏用了太多精力,肚子开始饿了,我们一家人去24小时的Ghany喝“早茶”…没想到大多数mamak档差不多都是满位的!想必大家也是温书温得快癫了吧…好笑的是,所有人都是来这里relax的,竟然还有一座人是拿着书在这吵闹的地方温习的!!哇唠…“甘都得??”

这好像是我来到这里之后,第一次和我的housemate酱“早”出来吧…感觉就好象已经考完试了酱~very enjoy!!久久一次也不错!可以relax一下心情!!而且我最爱凌晨了!哈哈…

喝完茶回到家,几个housemate都赶夜车去了,而我写blog写到现在,开始疲倦了咯…要睡了…晚安噜~~

2 comments:

yclim said...

我姓林,名为“永翔”,请别再叫我“永祥”!! 亏你的华语酱好,为何还搞错我的名啊??还有,亏我们还帮你庆祝生日,你连我们的名还搞错!!希望以后你搞清楚我们的名

Fandy Kan said...

哈哈哈...我知道我写错了,但是懒惰改...我以为你们没有看我的blog的...不改也不要紧的啦...

是啦是啦...阿翔叔!我会记住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