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小黑。。。殉身了!



一个小时,
还有一个小时。。。
离我的生日,和
我的小黑——吉他的两周年纪念日,
应该是很喜悦的。。。
但,
悲剧发生了。。。

今天大姐把我的吉他从KL载回来,
可是在她要搬进车里之前,
吉他背袋的带断了!
结果整架吉他重重跌在地上!!
大姐愣了!怕真的跌坏了,
不敢打开来检查。。。
直到刚才,我才拿出来检查,
结果,真的跌坏了!!





吉他破了,我的心也碎了!
还有一个小时,
即将和小黑度过甜蜜的两周年纪念,
没想到,小黑竟然殉身了!
小黑啊、小黑。。。
你怎么舍得离开我!!
你怎么可以这样?怎么可以?

你还记得两年前的今天吗?
我生日的这一天!
我和你相遇的这一天!
哥哥姐姐把你送给了我,
从此我们腻在一起!离不开彼此!
我把印有我英文名字的贴纸——Fandy贴在你的身上,
你就是我,我就是你!
我还与你共同创作了一首歌——wake up!
“wake up, 一起面对未来!”。。。

你与我一起高歌的那段回忆。。。
在金宝陪伴我度过无聊日子的那段回忆。。。
在一班朋友面前自弹自唱的那段回忆。。。
一起携手指导朋友弹吉它的那段回忆。。。
只待追忆。。。

也许会有其他吉他代替了你的位置,
但是,你在我心里还是会有一定的位置!
我还是会好好把你收藏起来。。。
因为你是我第一把个人的吉他!
谢谢你这两年来的服务。。。
谢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