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谢谢大家给我的生日祝福!

谢谢大家给我的生日祝福!















谢谢我Tampin的老友——阿凤、美婷、靖薇、惠卿,
谢谢你们的蛋糕、有我名字的手机掉饰、和一叠写得满满的祝福语!

















谢谢一班sms、msn给我、在friendster和blog留言祝福我的朋友——
Tampin——宝贤、玮倩、彩玲、阿凤、美婷、靖薇、可欣、卫灵、欣柔
PJ——Soo Ting、Jin Jin
Kampar——Richard、俐璇、Jian Xin、Shirley、Cheng Yee、Yong Sern 、En Wee、 Zhi Xin

当然还有提早帮我过生日的一群no.1493的housemate!
Yi Hui、Zelene、XinYi、SooHin、Yong Sern、Yong Chiang、En Wee、KaeYing、Kae Wen
谢谢你们!那天的Party真的很难忘哦!

















还有谢谢我的家人!
我十九岁的生日,也是我妈的母难日十九周年纪念。。。
父母的养育之恩,女儿今生今世都难以回报!!!

谢谢你们十九年来的爱护与包容!!!

老爸、老妈、大姐、大姐夫、大哥、大嫂、二哥、二姐~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