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拉扯战

今天,
终于忍无可忍我杂乱的三千丝烦恼,
再次去弄我生平第二次的离子烫。

由于碰巧遇到淡季,店里没什么人,
老板娘就和她的徒弟一起帮我弄头发。
在一番涂药膏、洗头、吹头之后,
两师徒就拿起离子烫的电棒,
一起帮我烫起头发了。
一个站左;一个站右,
而我,就陷入了“拉扯战”当中!!

我的头,
一时被扯向左;一时被扯向右;一时,两边同时扯,
我的头,
也不知道该“向左走,向右走”了!
仿佛两人在互相拔河较劲!
遭殃的,是我可怜的头皮!
我整挫头发好像拔草般拔出来了!
他们扯一下,
我全身的神经紧绷了一百下!!!
犹如身上被打了一百大板!

我向他们抱怨了一下,
但后来还是一样痛!
那种痛,像万针扎心,
痛彻心扉。。。。
我紧握双拳,咬牙忍下!

后来,老板娘离开了一下,剩下徒弟帮我烫头发,
烫着烫着,他不小心烫着了我的头皮!
再次被他大力拉扯之下,犹如伤口上撒盐!!
哇唠A!!!!!!!!
痛得我,眼泪马上飚出来!!
他也吓到一下,老板娘才赶过来。
问我哪里烫到,但我已痛成泪人!
过后,老板娘就自己一个人帮我烫了,
不敢给他的徒弟烫了!

上一次烫的时候没什么痛,
怎么这次竟然痛到要我的命?
在那里被折磨了6个小时,
我的头发终于烫好了!
恢复了之前滑顺飘逸的秀发!
真的是历经千辛万苦,
有血有泪!!!

如果问我下次还敢不敢离子烫?
我现在或许回答你:“不敢!”,
但当我忘记那痛的滋味时,
我或许还是会兴致勃勃回去送死!

记住!
爱美,是要付出代价的!!!
“女人爱美不要命”,我终于印证了这句“名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