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Tuesday, March 3, 2009

我正尝试改变


我正尝试改变,
改变我的饮食方式.
不要再重复吃同样的食物,
应再尝试其它、
摄取其它有益的食物,
虽然在金宝是不可能的事…

我正尝试改变,
改变我在金宝的生活方式
不要每天熬夜,
很难得的,
在面对接二连三的考试期间,
我竟然能够在凌晨十二点之前就休息了…
然后七、八点就起身,
面对新的一天,新的挑战.

我正尝试改变,
改变我那紧张大师的老毛病,
虽然那其实不算是毛病,
而且我也因此会未雨绸缪,
早早就做好准备.
我只是想改变我那悲观的想法,
不要老是想着: “来不及了!!”、“完蛋了!”
有些事,还是该有点正面的想法!
“不要紧!我可以完成的!”

我正尝试改变,
改变最近开始变得暴躁的脾气,
也许还是跟我过度紧张的老毛病有关,
但是还是得控制自己的脾性,
Just take it easy.

我正尝试改变,
改变对人的态度,
尝试站在别人的立场、角度,
替别人着想,
理解他人的难处,
不让他人难堪…

我正尝试改变,
改变我那过度的感性,
尝试不要那么轻易流泪,
虽然那是我的天性,
但有的时候还是得控制,
不要为了小事而掉泪,
那并不值得.

我正尝试改变,
改变从来没有自己想法的我,
不要凡是都照着别人安排的指示走,
遇到不公平的事要争取,
自己应得的东西更加要争取!
应该凡事都有自己的主见!
不要凡事都不懂得拒绝别人!

我正尝试改变,
改变我所有不好的习惯,
改变一切我想要改变的事.
不论我改变之后会变成怎样,
我还是我,
我还是你们熟悉的我
——简凤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