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Wednesday, March 25, 2009

“快闪”旋风

话说昨天…

“For the last question…”
我们已经开始不专心了,动作很小却又很迅速地收拾自己桌面上的东西,还要一边装出一副很专心的模样…
“Ok, that’s all for today, you may leave the class…”
大家蓄势待发!!!
“...now”
语音未落,大家已经准备夺门而出,有些还很狼狈地收拾东西,然后顾不了那么多,把来不及装进书包的一并用手抱着走!剩下一些不知情的classmate和tutor, 望着我们一群莫名其妙的人直发愣…
一大班人发狂似的奔跑,不时还得回头注意那个令我们发起“快闪”活动的“founder”!!
你会很好奇吧?我们这群人在干嘛?呵呵...这是我们classmate之间的小秘密!外人很难理解当中的因由!
“哈哈哈哈…”我们边跑边狂笑边喘气,引来旁人好奇的目光!

我们从2nd floor连奔带跳的下楼后,大家是时候分散了,但是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回到自己的车上,还要确保自己的乘客也安全上车!
“嘭!”最后一扇车门一响,表示我的乘客到齐了,我一踩油门,却带着有些愧疚的心,扬长而去~~
“快闪”活动成不成功,还得回家msn的时候才知道成果…

终于,成绩公布:
“今天的活动在此宣布——失败!!”
哈哈…失败了!我不感到失望,至少不是我“中招”,而且我的良心也不会过意不去!


今天,“快闪”活动又悄悄进行了!
今天要进行的是plan B! 和昨天稍微不同的是,上完课,为了不惊动那“founder”,我们很镇定的离开课室,然后才一哄而散,“咻”一声,大伙已经从2nd floor飞奔下来了,我还是一样,只是多载一个Kwei Teong,让Chun Ping的车腾出多几个座位载Ash那帮倒霉鬼去到east gate 取车,那我们的”快闪”活动plan B 就差不多成功了!

带着那汗流侠背、跑到有些脚软的身躯回到家,打开msn,哦,我们这次计划成功了!哈哈哈…
这游戏还真刺激有趣啊!这个快闪活动令我们同学之间第一次那么合作无间!真该谢谢那“founder”牺牲小我,完成大我!咻~~不过,下次不要再玩了可以吗?像这样连续几天带着紧张又害怕得心情狂跑,我总有一天会心脏病发的!所以,还是见好就收吧!虽然玩得很过瘾!!嘻嘻…

No comments: